干了这杯情丝绕

【All磊】论鸡条里最可爱的人

 【 此脑洞来源于我发现黄老邪被夸的时候会害羞,就是那种既开心又不自在的羞涩感。详情见红雷说恨不得没事把黄磊揣兜里,渤哥夸黄磊是眼睛大大的萌萌的小胖几,以及往生里渤哥说娶到黄磊这样会做饭的大白胖媳妇是福气。黄老邪的反应都很羞涩,完全没有平时高智商攻的气势了(ಡωಡ)哈哈哈哈】


 

  

以下:

  


 

  鸡条六位成员里最可爱的人是谁?


 

  我?张艺兴指向自己,然后笑着摇头,才不是。


 

  “我觉得吧,‘可爱’不一定要看年龄,虽然我年纪小,但其他五位哥哥都比我可爱,一定要从中挑一个最可爱的话……”艺兴抿唇轻笑,在纸上刷刷写下了那个人的名字。


 

  从房间里出来,其他五位已经伸着脖子恭候了。


 

  “艺兴。”

  “这么快出来了。”

  “艺兴艺兴,你写的谁啊?”


 

  哥哥们七嘴八舌地凑了过去,艺兴目光扫过每个人,最后说:“我写的师父。”

  “他?他哪可爱了?那老奸巨猾的,老狐狸啊!”坏叔叔黄渤立马跳了出来。

  “就是,你不觉得我这个‘极限大傻’很傻很可爱吗?”孙红雷在一旁应和,还嘟起嘴卖萌。

  “噗嗤”,猪羊松鼠笑成一团,黄磊罕见地没有上去损一嘴,就安静站在一旁微笑。


 

  “好,现在结果已经出来了。”严敏喊道,“此次投票中,小猪投给了黄磊。”罗志祥朝黄磊抛了个媚眼儿过去,“张艺兴,投给了黄磊。”艺兴对师父一笑,露出两个圆圆的小酒窝。

  “王迅,投给了黄磊。”松鼠迅亮起门牙看向黄磊,黄磊的脸上已经有点震惊了。

  “黄渤,投给了黄磊。”

  “孙红雷,投给黄磊。”

  孙红雷黄渤闻言皆是一楞,然后指着对方大笑起来。


 

  黄磊的笑容变得有些局促。


 

  “黄磊写了‘6’,极限男人帮成员各得一票。”


 

  啊?我还以为你们都会写“六”呢。黄磊应该这么说的,这样的调侃本没有什么,可他张了张嘴,竟没能说出话来。


 

  在五个人略带戏谑的目光下, 他从脖颈开始,红晕一点一点向上蔓延,顺着耳根一直红到了脸颊。

  “我,我还…以为……你们会和我一样……写‘6’呢……”一句话被他说的磕磕跘跘,一改往日的精明干练,像个被罚站的小朋友一样,眨巴着蒙了一层水汽的大眼睛,咬住下唇,满脸的羞怯。


 

  

   众人:真的,好可爱啊……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6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