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了这杯情丝绕

#此脑洞来自镇楼图

#老夫老妻日常系列

ooc

将就着看吧(ಡωಡ)

以下:


  半年多没见到黄磊了。

  孙红雷从下了飞机开始就手心出汗,强压下心中的急不可耐,他佯装淡定的提着行李向前走去。
  在见到来接机的黄磊那一刻,心思终于还是藏不住了,对方只一个暖暖的笑,他就像一条大型犬一样扑了上去,就差没张开舌头舔他脸了。

  “磊磊磊磊磊磊……”

  孙红雷一路走一路抱着他,什么话也不说,就不停叫他的名字,还挂着憨憨的傻笑。
  黄磊无奈又宠溺的声声应下。

  到底是想对方了。

  吃完晚饭,两个人也不散步了,孙红雷拉着他就回了酒店。
  两人从进门到沙发到浴室到床上,纠缠的难舍难分。

  孙红雷睡着的时候,黄磊又爬起来工作。

  那个剧本只差一个结尾了。

  孙红雷半夜迷迷糊糊醒来,发现枕边没有了人。他从床上坐起来,就见黄磊正在书桌前摆弄他的笔记本。

  “磊磊,这都几点了,明天再工作嘛。”

  黄磊背对他,不为所动。

  “磊磊。”孙红雷皱眉,下了床走到黄磊身边,“回去睡觉,听话。”

  依然没反应。

  “磊磊?”孙红雷俯下身看着黄磊,黄磊却将脸偏向一边不肯看他,那熟悉的侧脸上分明有晶莹的泪珠。
  “磊磊,怎么了这是?”孙红雷心里一紧,忙不迭地将他搂进怀里,“怎么了?工作上的事?还是……我弄疼你了?”

  黄磊没说话,湿漉漉的杏眼不断有泪珠涌现。

  “哎呦,我以后一定小心一点,你不愿意我再也不强迫你了,不哭了不哭了。”孙红雷心疼地给自家黄小胖擦拭眼泪,“乖,我错了,回去睡觉吧。好不好?”
  “才不是因为你!”黄磊语气激烈,偏话里带着哭腔,怎么听怎么像撒娇。听的孙红雷愈发心疼起来。
  人哭的时候不能安慰,越安慰越委屈,黄磊眼泪又啪嗒啪嗒往下掉。
  孙红雷小心翼翼地捧着黄磊的脸给他擦泪珠,道:“那你倒是说说怎么回事啊,急死我了都。谁欺负你了?”
  “没人欺负我……”黄磊抑制住继续哭泣的冲动,胸腔还一抽一抽的,缓不过来劲,“没事……什么事……都没有,你别问了。”
  “怎么能没事呢,都这样了还叫没事?”孙红雷急了,“磊磊,我是你什么人?”
  “朋友……”
  “嗯?”
  “男,男朋友……”黄小胖弱弱地补充。
  “对啊,我是外人吗?有什么事不能跟我说的?”孙红雷睁着真挚的小眼睛看着黄磊。
  “哎呀……”黄磊实在难以启齿,但是看孙红雷这架势,不告诉他怎么回事今天俩人都别想睡觉了。
  “就是,就是…我不是写剧本了嘛,然后我写的人物都很真实,我写到结尾就……很感动,很舍不得,然后我就很难过……”黄磊不自在的解释道。

  “然后你就半夜坐在这儿哭……?”

  孙红雷顿时愣住了,过了几秒钟,他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。
  “有什么好笑的!?”黄磊不满地嘟着嘴锤了他一下,“这是艺术的创作!”
  “磊磊,你几岁了?”孙红雷将怀里的人搂的更紧了些,“磊磊啊,虽然你是外面的黄老师,一副什么都难不倒、尽在掌握的样子,但你在我这儿就是个小朋友你知道吗?黄小朋友,黄三岁。”说着,他宠溺地刮了一下黄磊的鼻子。

  黄磊别扭的埋进孙红雷怀里,不敢抬头看他,从耳根到脖子都是羞红一片。

  这……这也太可爱了吧!

  孙红雷心里痒痒:“磊磊,我们可不可以……”

  “不可以!”黄磊回应的很快,斩钉截铁的那种。

  孙红雷心有不甘,也只得抱着小朋友上床,老老实实的伸着手臂当枕头,直到黄磊呼吸均匀睡着了,他才默默调整姿势。

  静静地看着黄磊的睡颜,孙红雷心里的邪火悄然退散,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幸福感。

  这辈子能遇见这么个写剧本把自己写的泪眼汪汪的小哭包,真好。




 
 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